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连大党校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
2019-01-14 14:52  

为落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提高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1月9日,党委组织部在图书馆103报告厅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全校31名党总支书记,10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包枫娇对期末基层党组织拟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对如何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如何开好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如何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

组织部负责人做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指导,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与重大意义,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解读了《条例》的具体内容,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尽心做好工作,推动《条例》贯彻落实见到实效。

按照校党委部署,下学期学校将对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重点的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 开发区 大连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2011-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