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连大党校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潘成胜校长带队赴普兰店区走访看望派驻乡村工作干部
2018-12-04 14:12  

    近日,潘成胜校长带队一行,前往普兰店区星台街道、双塔街道、四平街道走访探望我校3名派驻乡村工作干部胡守镇、张慧、宋旦旨。普兰店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石接待并陪同走访。我校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附属中山医院相关领导同行参加。

    潘成胜校长分别同派驻地街道和社区(村)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潘校长听取了我校派驻乡村工作干部的工作汇报,实地了解了派驻地的农业、经济、医疗等方面的情况。潘校长表示,学校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大力支持派驻乡村干部工作,我校派驻乡村干部务必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和沟通,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潘校长介绍了大连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优势学科、专业特色、校企校地合作等方面工作情况,还就我校“科技下乡”“医疗下乡”“文化下乡”等方面的工作构想向派驻地政府做了全面的介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及附属中山医院等单位领导也就今后与各乡镇的实质性扶持与合作谈了初步意向。

    沙石部长对大连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大连大学对选派驻乡干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星台镇等三个乡镇充分利用大连大学的优势资源,在农村合作社、新农村经济等方面寻求更好、更快、更大的发展机遇和平台。

    当日,我校附属中山医院在普兰店区双塔镇开展了“送医下乡”义诊活动,为全镇百余名农民百姓检查身体,免费赠送价值5万余元的药品,深受当地百姓的欢迎。医院计划今后将定期或不定期送医下乡,为农民提供医疗服务。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中国 辽宁 大连 开发区 大连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2011-2018